快乐小涵

afd同名 wb:小涵不是可爱鬼 lof和wb挂掉的文会补在afd

【赛梦24h|24:00】小情侣就该在图书馆约会

1.是短打👉👈

2.嗯嗯 不知道写什么就来点纯爱吧()





今天的光之国一如既往的充满了宁静祥和的气氛,警备队成员不时从建筑物上方穿过守护着宇宙的和平。等离子火花塔持续而内敛地释放着光芒,赛罗忍不住想到如果走到火花塔下接受光芒全面的照射后会有多舒服——像羽毛般的触感轻轻柔柔地遍布全身,连往常安安静静呆在计时器里的光粒子都有了活力。

 

这样一个普通但难得清闲的日子,就应该和恋人出去约会...对吧?

 

“...而且杰顿拥有吸收光线的能力,虽然这个技能需要杰顿主动使用,但在实战中也要避免使用光线攻击...”赛罗收回不知道眺望远处哪里的目光,转头看向身边还在认真讲解知识点的梦比优斯,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眉心。

 

今早梦比优斯主动发消息给赛罗问他今天有没有什么安排的时候,赛罗还在床上抱着皮古蒙玩偶睡得正香。迷迷糊糊间看清消息的赛罗猛地坐起,就连怀里的皮古蒙滚了两圈掉在地上也没来得及在意。

 

起床,洗脸,喷上宇宙香氛,把头标打磨得锃亮,赛罗一气呵成,甚至要不是赛文制止,他已经穿上了帕拉吉铠甲只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高更威武一些。

 

“老爹我出门啦!”当赛罗带着一身香气像只花孔雀似地出门时,赛文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见面的地点约在了光之国图书馆门口,赛罗到时梦比优斯已经捧着书站在门口等着了。

 

“赛罗你来啦。咦,你没带书吗?今天要给你补习怪兽全鉴知识的你忘记了?”

 

什么书?什么补习?赛罗赶紧掏出通讯器往回翻了翻消息,才发现在他忙着打扮自己的时候被忽视的一条消息:“没有任务的话今天一起去图书馆吧,我可以给你补习一下理论知识。马上就是警备队的招生测试了,赛罗也要加油啊!”

 

那一瞬间,赛罗仿佛看到他的约会、他的粉红泡泡、他来之不易的二人时光都在跟他挥手说拜拜。

 

“梦比...今天天气这么好,真的不出去走走吗?你上次说想去试试的咖喱饭今天正好出了新品,走吧走吧,为什么要把大好时光花费在图书馆里啊?”

 

赛罗一边嘟嘟囔囔地抱怨着,一边悄悄地靠近梦比优斯,一只手搭上他的腰,想在梦比优斯脸上偷香一口。然而还没等凑近,赛罗的额头便被梦比优斯伸出的一根指头抵住,指尖还带着些凉气。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今天就是来给赛罗补习的。等复习完前五十只怪兽的知识再考虑出去约会的事情吧。”不知道是不是赛罗的错觉,在说到“约会”时,梦比优斯的耳朵尖似乎变得更红了。

 

好吧,既然梦比优斯都这么说了,自己也不好再无理取闹了。赛罗退回到自己座位上,撑着头看梦比优斯继续在书上写写画画,时不时把整理好的知识点投送到自己的接收器上。

 

也许是在地球驻守时养成的习惯,梦比优斯格外偏爱纸质书,即使是在光之国这样一个具有高度文明与技术的地方,梦比优斯还是拜托希卡利将手头的资料都做成了纸质书,满满当当地塞进了家里的书柜。

 

“赛罗不觉得书的味道特别好闻吗?墨水和纸张的味道都是光之国没有的。而且光屏是冰冷的,书本上却可以留下温度和气味。在书上画下的每一笔痕迹都是另一种证明自己存在的证据吧。”赛罗还记得第一次去梦比优斯家看到排列得整整齐齐的书本时,梦比优斯有些不好意思地抿着嘴笑了笑,这样解释到。

 

一开始赛罗还能专注在梦比优斯的笔尖圈画的知识点上,然而不知不觉思绪就开始飘忽,眼神也从笔尖顺着握笔的手一路看向了梦比优斯的脸。

 

先是指节分明的手,十指相扣时赛罗能摸到手背上突起的脉络和骨节;再是纤细却富有有力肌肉的小臂,挥舞光剑时紧绷的线条符合极了赛罗心中的力量美学。一路向上看到了突出的锁骨还有随着身体的主人说话以及时不时吞咽唾沫的节奏上下动作的喉结。赛罗无端想起每次舔吻那个部位时,梦比优斯都会发出像小动物似的呜咽。

 

带着少年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像极了地球人爱喝的波子汽水,微甜又清爽。

 

目光向上,看向了梦比优斯的侧脸。从窗外照射进来的无机质的光有些惨淡,打在梦比优斯的脸上却意外地柔和,圆圆的眼灯看上去无害又无辜,不似自己的棱角分明总被误会成反派,再加上向外翘起的耳朵,怎么看都像是地球上的猫科生物。

 

“赛罗?”回过神来,梦比优斯已经结束了这一课的讲解,转头却发现赛罗不知道走了多久的神。“哎,赛罗又走神了吧。真拿你没办法...”赛罗摇着手刚想解释,眼前却是梦比优斯突然凑近的脸以及“chu”一声印在脸边的吻。

 

“这样可以了吧?赛罗接下去要好好听讲啊。”不等赛罗做出反应,梦比优斯便迅速抽身坐了回去,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

 

宕机的大脑思考了一两秒才恢复工作,身体却更快地做出了动作。赛罗轻而易举地抱起梦比优斯放在自己腿上,胸背相贴,肌肤相触,传递着两人的体温。

 

幸好两人坐的位置比较偏僻,周围没什么人。梦比优斯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也就随他去了,只是握笔的手心开始微微冒汗,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直到另一只手覆上了自己的手,带动着笔尖在书上画下重重的一道。

 

“不是要补习吗?快继续吧,结束后一起去约会吧。”赛罗低头轻咬着梦比优斯的耳朵,故意带着恶劣的语气叫道:“梦比老师~”

 


上一棒:@狗牙  

 

评论(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